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务处质保中心双高办教师座谈会

2022年11月03日 15:42  

11月2日,学校召开教务处质保中心双高办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周其虎主持。教务处、质保中心、双高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指导和服务教学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和自身发展谈了体会打算。

郑立森强调,要纵向研判横向对比,从学校不同历史阶段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启发灵感,从与全国、全省高职院校对比中找差距补短板,明确自身定位。要加强部门班子和团队建设。要提高信息捕捉能力、信息加工能力、研究能力、业务能力、交流沟通写作能力、整合资源能力、指导协作能力、相互成就能力。要增强全局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引领意识、吃苦意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团队建设再上新水平。教师要把个人发展与事业发展、学校发展融为一体。年轻教师要不断学习,提高境界,拓展视野,提升层次;要加强实践,不断积累沉淀,增强厚度深度;要修德立身,讲道德有品行,加强“四德”建设。当前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职业教育竞争加剧,学校任务日趋繁重,希望老师们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十年磨一剑的韧劲耐心,丰富自己,笃行不怠,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其虎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在抓落实、促推进上下功夫,确保各项任务工程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要“嗅觉灵、眼睛亮、动作快、推进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干部教师要持续加强学习,练就独当一面的能力。


上一条: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职教高地”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