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人员参加动物科技学院校级课题开题工作

2023年07月14日 17:11  

7月14日上午,应动物科技学院邀请,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于淼教授参加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6个校级立项课题的开题工作,学校重大职业教育项目顾问周其虎教授同时莅临指导。

58F95

开题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教授主持,各课题主持人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围绕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改革方案设计、组织与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点评,对材料的科学性、规范性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组长周其虎教授进一步强调,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反复研讨,进一步丰富研究内容,完善相应材料,为研究工作的开展绘好施工图。

6D1F1

本次开题工作对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提高课题完成质量,推进学校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780AE


上一条: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人员参加宠物科技学院校级课题开题工作

下一条: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