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的通知

2020年12月23日 10:21  

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行指委办函〔2020〕13号)要求,经研究,现将做好我校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根据《“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要求,围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产教融合、多元化办学体制机制、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等领域,聚焦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问题,自行组织选题、命题。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在申报课题的相关研究领域有一定的成果积累。每个课题负责人限报一项课题。

2.要合理组建研究团队,课题组成员不少于 5人,可以联合其他院校、企业、研究机构等单位人员共同申报,结构合理、分工明确。

3.课题申报要在《申报指南》要求的选题方向内选择申报。研究内容要有前瞻性、创造性,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成果要有可复制、可推广价值。

4.其他要求见《关于组织做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申报数量

1.教学部门:原则上教职工人数50人以上申报课题数量不少于5项;50人以下不少于3项,多者不限。

2.行政与教辅部门:原则上不少于1项,多者不限。

四、时间安排

1.材料上交。请各申报人认真填写《“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书》(附件3),以部门为单位,于2021年1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质量保证中心高金明、杨振威办公邮箱,同时将纸质版材料(一份)报送质量保证中心杨振威(北校区小白楼102室)。

2.评审遴选。2021年1月20日前,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附件:

1.关于组织做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指南

3.“科创融教”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申报书

                               质量保证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开展2021年度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