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职教高地”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2022年10月04日 16:45  

10月4日,学校“职教高地”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郑立森、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出席会议。

会上,质量保证中心主任、“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执行主任于淼同志根据省、潍坊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学校“职教高地”建设工作总结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郑立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职教高地”的建设在建设任务、完成的数量及质量等方面会有交叉,但这几项任务之间不能简单的互相取代,不能把各项材料盲目的、毫无鉴别的堆积。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积累放在过程、取得的成果及典型做法随时总结、材料的准备要认真、详实。

学校“职教高地”建设工作项目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务处质保中心双高办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质量保证中心、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湘潭医卫职院客人来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