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2019年11月02日 09:3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掌握使用“目标任务管理系统”,2019年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李学太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学太院长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体意识,充分认识到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对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目标体系和标准体系的构建,是关键、是核心,全院各部门、各科室(教研室)以及每一个教职员工要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完成;二是要认真听讲,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工作过程信息化管理是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我们每个人都应跟上时代的发展,要多学习、多研究,对该“系统”的操作、使用一定要熟练掌握。三是要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时时反馈,各部门对所承接的任务要进行梳理,制定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明确责任人、完成进度等,并按要求利用“一页纸报表”的形式对任务完成情况每月进行反馈。

培训会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东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与指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部门系统使用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