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9月14日 19:16  

9月13日,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副校长周其虎、李志奎参加会议。

郑立森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诊改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诊改常态化运行促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高,形成学校自身的“免疫与修复”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级诊改复核有关文件要求,明晰诊断工作重点,把复核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立足实际,认真总结,全面提升,形成高质量的复核上报材料,力争顺利通过省级诊改复核。

李学太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诊改复核工作,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专人专班协同推进,对照复核要点查漏补缺,充分展示学校诊改工作成果,保质保量完成复核材料准备工作,确保通过诊改复核验收。

周其虎副校长、李志奎副校长分别就分管部门做好诊改复核工作提出要求。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人汇报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各项材料的准备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学校诊改复核工作各牵头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质量保证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办公室、质量保证中心、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