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质量保证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11月04日 13:59  

11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要求,质量保证中心联合双高计划项目推进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质量保证中心主任、双高推进办执行主任于淼全程指挥演练,部门全体人员根据职责分工参加了演练。

根据前期制定的质量保证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模拟演练了两个场景:“有外地旅居史部门教职工突发发热症状”及“教职工被确认为密切接触者”。演练过程中,严格按照方案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置演练,重点检验情况上报是否及时、应急处置组织是否迅速、场所内封控是否迅即落实、隔离室(区域)启用是否安全、配合开展转运、流调、隔离等各关键环节衔接是否顺畅,以及善后处理工作是否有序跟进等。

于淼主任针对此次演练工作作了总结点评,要求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常态化防控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演练,质保中心与双高推进办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了防控疫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安全防护能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