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13:57  

11月15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山东省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郑立森、副校长李志奎出席会议,副校长周其虎主持。

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高职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是对学校综合实力的一次“大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发展能力、特色创新等考核重点,做好考核材料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正确看待去年学校取得的办学质量年度考核结果,对照问题清单,补齐短板弱项;要注重工作成果的数量、质量与增量,进一步提炼学校的特色创新项目;要仔细研究考核指标内涵,加强协调配合,力争考核位次再上新台阶。

周其虎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梳理、总结部门工作成效,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

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人布置2021年度办学质量考核及任务分工。

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质量保证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