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01日 18:15  

9月1日,由质量保证中心联系的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周其虎、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理文出席仪式。

周其虎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肖理文介绍了企业发展态势及人才需求,对我校行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

双方代表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支持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该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35万余元教学设备,用于学校快速检测实验室建设。

质量保证中心、教务处、财务审计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人员参加。

上一条:质量保证中心教职工在“黄河杯”羽毛球邀请赛中获奖

下一条:质量保证中心与“双高”推进办共同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