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更多>>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质量保证中心与“双高”推进办共同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8月09日 08:19  

8月8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质量保证中心与“双高”推进办共同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两个部门的教职工全部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分别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由质量保证中心主任、“双高”推进办执行主任于淼同志对部门工作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不管是部门工作,还是“双高”推进工作,都要提前谋划,提前设计,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学校承接的“职教高地”建设任务和省市共建任务要同推进、同落实,每项工作如何开展、如何推动、如何落实,每个人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在工作中要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主动对接、主动承接、主动研究、主动学习、主动思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校与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质量保证中心积极开展“百名专家联牧场、产教融合助振兴”活动

关闭